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预计首发:杜震宇继续替补 铁板凳亮相右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日,长春亚泰队将在亚冠联赛第三轮的主场面对韩国冠军队全北现代队的挑战。从目前的人员情况和最近两天的训练来看,球队已经基本上形成了固定的阵容,因此沈祥福的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基本上以大胜印尼佩西普拉队的为主。

  在22日和23日的训练中,姜鹏翔一直在助理教练孙诚耀的带领下进行场边跑步,他的脚有伤。沈祥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姜鹏翔明天上场很困难。”因此长春亚泰队惟一可能更换的首发球员就应该是他。

  亚泰队中可以打右路的球员并不少,目前看来吕建军担纲的可能性较大,他也在这两天一直身穿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另外一个变数就是杜震宇,在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后,经过两周的调整,杜震宇显然已经恢复了自己的状态。在22日的雪中训练时,杜震宇显得很兴奋,拿球的感觉也很不错。而在23日的最后一练中,沈祥福还让王栋和杜震宇都担任了主罚任意球与角球的操刀手,这表明杜震宇是沈祥福认真考虑的一枚重要棋子。

  不过在这两天,杜震宇都是背着蓝色的替补背心,因此他很可能以超级替补的身份登场。在下半场需要打开局面的时候,成为亚泰队加强进攻,突破对手防守的关键人物。

  在前锋线上,灌了佩西普拉队9球的高健-金尼-曹添宝组合将会再次联袂冲击拥有冯潇霆的全北现代队。中场还是闫峰辅佐王栋,张笑非单飞左边路。

  至于后防线,队长卡巴雷罗和韩国外援李世仁和王万鹏将阻挡李东国的挑战。

  门将位置上,虽然草地上的雪已经被清除,但是地面依旧湿滑,下层还有冻冰茬子,所以被定位为更适应长春冰冻球场的米田贺会继续为长春把守龙门。(周超)

  长春亚泰队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米田贺

  后卫:李世仁、卡巴雷罗、王万鹏

  中场:吕建军、闫峰、王栋、张笑非

  前锋:曹添宝、金尼、高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