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耀坤:夺冠比较看好北京长春 如今中超还没有霸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大连队队长张耀坤认为,新赛季中北京和长春两支球队准备比较充分,是比较看好的夺冠热门球队。

  张耀坤认为,在赛季前预测新赛季的走势,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的,“因为现在各个球队的备战情况都不是十分明朗,内外援的引进、球队的磨合、队内氛围的营造……都会对球队的成绩产生很大的影响的。”张耀坤说,“现在仅仅是通过有限的观察,来判断这个赛季的走势。总体看,我还是比较看好北京队。”张耀坤说:“北京队前两场亚冠比赛,我都看了电视直播,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很不错,这个赛季北京队在内援、外援引进上行动较早,而且力度很大,此为球队现在比较稳定,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很不错。”

  张耀坤对长春亚泰队也比较看好,“在海口集训的时候,我们和他们打过热身赛,这支球队在沈导到来后,变化很大,球队的各方面准备工作都做得很好,他们在新赛季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张耀坤说。

  不过张耀坤认为,目前中超联赛没有绝对的霸主,“现在中超没有前几年的大连队,实力在各支球队中明显高出一截来,”张耀坤说,“2006年山东鲁能的实力比较强,之后就没有这样的强队了。”因此他认为,目前联赛中,不管哪支球队都不敢轻言夺冠,“一方面夺冠不仅仅是实力的问题,还有运气、气质、备战、环境,以及球队自身的和谐等问题,现在很难说谁有希望夺冠,另一方面现在中超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平均。”张耀坤说,“谁能想到去年河南队能够差点夺冠了,包括2007年长春队夺冠。”

  大连实德队教练徐弘似乎不愿意去评价和预测新赛季中超的走势,“现在各支球队还没有真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来,包括赛季前的热身赛,都看不出球队的真正实力,因此现在还很难预测这个赛季的走势”徐弘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张耀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