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超实德巡礼:冲三甲决心不改 核心出走添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43  新浪体育

  引进三名新外援,是大连队在新赛季到来之前获得的最大支援。在三年夺冠的计划中,2010年大连队的目标应该在前三甲,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支年轻的球队还是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

  “我们要争取最好的成绩。”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球队将士,被问及今年的目标时,他们以同样的口径来回答。徐弘说,“我们尽力往前打,现在联赛没有开始,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需要看球队的发挥和其他球队的表现。”据记者了解,大连队还是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够闯进前三甲,不仅获得亚冠资格,还要为下赛季冲击冠军做准备。尽管大连队没有对外公布自己的赛季目标,但是在球队的内部,这种心理目标已经是一种共识了。

  徐弘对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还是比较满意,“在目前的情况下,能否引进这样三名外援,对于球队来说,还是有一定收获的。”徐弘谈到球队的目前状况时,对引援工作还是比较满意。

  新赛季大连队的变化很大,其中赵旭日的离开,对球队的阵容影响很大,球队不仅需要增加一个外援来填补这个位置,也影响了其他位置上外援的引入和名额分配。虽然大连队的主力只是缺少了一个赵旭日,但是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因为三名外援的加盟,必然要引起球队其他位置上人员的变化。从目前情况看,两名哥斯达黎加的外援,分别是中后卫和后腰,都是防守中的主要成员,在防守人员不是很宽裕的情况下,这两名外援的登场似乎存在一种必然性。因此前场三名外援的上场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目前情况看,大连队前场三名外援詹姆斯、安贞焕、博尔科能力都很强,而他们的上场很可能要受到名额的限制。谈到新赛季球队的定位问题,队长张耀坤认为,现在各支球队的变化都很大,因此各支球队的表现很难确定,“只有联赛打过几轮后,大家才会做出一个不错的判断来,现在一切都很难说。”

  目前大连队的最大优势无疑是五名外援都比较实用,而且年轻队员较多,场上冲劲比较足。“如果外援和球队磨合很好,我们也会有一定的表现。”队长张耀坤说。相对而言,大连队年轻队员较多,他们的经验不足,是球队最大的困难。如果大连队的外援能够在球队中起到很好的核心作用,那么这个问题也会得到很好的解决。

  从球队赛季前的热身赛看,三名外援和球队的磨合较好,不过他们是否适应大连队的打法,是否适应中超联赛,都是一个不确定的问题。上个赛季已经得到联赛检验的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等球员,将在这个赛季中跻身主力位置,而他们能否担当起重任,现在看还需要联赛的检验。

  2010年是一个充满悬念的赛季,而大连队悬念似乎更大。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