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现代昨日抵达长春 最大牌李东国扬言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37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3月下旬的长春丝毫没有初春的温度,昨日上午雪花还四处飘散,让许多首次来到长春的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的队员们惊讶不已,他们直呼长春的温度要比想象中的冷,可他们并不知道长春昨天的气温已经回升,比亚泰和印尼球队佩西普拉那场比赛时气温高了10度左右。

  李东国扬言要进球 

  韩国队此次一行30多人,人数上完全超过了此前的佩西普拉,其中名气最大的则是现役韩国国脚李东国,当长春媒体的闪光灯同时瞄向他的时候,他反而变得有些不好意思,腼腆的对着镜头笑了笑,这让一旁的队友们取笑不已。31岁的李东国目前是全北现代队的主力射手,在今年的东亚四强赛上,他也入选了韩国国家队,并出现在国足3比0胜韩国的那场比赛上,对于那场比赛,他表示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仅仅一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对于全北和亚泰一战,李东国说:“我对亚泰并不了解,但我希望球队能够依靠我的进球客场取胜。”

  全北只训练不购物 

  昨日,全北现代乘坐飞机从首尔直飞长春,昨日上午10时40分抵达长春,航班竟然比预计时间提前了15分钟,12时他们抵达了下榻的酒店,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最早迎接他们的并不是媒体,而是四处飘散的雪花,对于这样的天气,就连中国球员冯潇霆也大呼意外。全北现代人数虽然要多于佩西普拉队,但他们却不是一支“观光团”,他们并不像佩西普拉队员那样有足够的购物时间,到达酒店不到3个小时,全队就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伴随着漫天飘落的雪花,韩国球员只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李东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来长春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可还是没想到长春还会下雪。我们那里的气温已经零上10度左右,和这里比要暖和很多,我们和亚泰的比赛一定会比想象中要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