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赛季中超赛程最终确定 长春亚泰将打响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14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本周六19时30分,国安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南昌八一的比赛被确定为揭幕战,不过,这场揭幕战却是“名存实亡”,亚泰将在本周六14时30分迎战辽宁队,率先打响本赛季中超首战。中超第25轮,亚泰客场和长沙队的比赛因故足协还未确定比赛时间和比赛地点,其余29场比赛时间已经正式出炉,如果亚泰不能闯进亚冠四强,比赛时间将不会更改。如果不算亚泰客战长沙那场比赛时间未定,亚泰本赛季共有17场夜战,其中从5月22日到8月22日连续12场比赛都被安排在夜场。

  近四个赛季,亚泰夜战的成绩并不理想,2006年,亚泰共有6场夜战,他们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2007年11场夜战中,亚泰取得了5胜4平2负的成绩;2008年,亚泰夜战效果非常糟糕,13场夜战仅取得2胜7平4负的战绩;上个赛季,亚泰同样有13个夜场比赛,仅取得了4胜4平5负的战绩。今年,亚泰夜战场数比以往都多,亚泰能否在夜战中崛起?亚泰主帅沈祥福昨日带队到经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面对记者的询问他说:“夜场比赛实际上并不会对球员有太大影响,相反,在夜间灯火通明的体育场踢球,球员更容易兴奋,我相信亚泰今年夜战的成绩绝不会差。”

  亚泰球迷朋友请注意,亚泰今年的主场7个夜场比赛分别是:5月26日对长沙金德、7月14日对杭州绿城、7月24日对重庆力帆、8月8日对江苏舜天、8月18日对深圳、9月11日对河南建业、9月25日对山东鲁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