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预测2010中超:京鲁都是劲敌 陕西热门中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2010赛季,刚刚经历了人员大换血的申花,不论历经多少变动,球队上下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之情,依旧没有丝毫变化和减退。一支年轻的申花,在新的赛季夺冠道路上,会面对多少强劲对手的阻击呢?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给出了他心里的答案: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河南建业、陕西浐灞。

  虽然,布帅入主申花才两个月时间,对于中超球队的真实水平,布帅还没有直接的赛场感受,但是,从目前的了解来看,布帅严重哪几支球队会成为申花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劲敌呢?布帅小心的分析起了目前中超联赛申花的实力,以及他眼中一些夺冠热门队伍:“我们的队伍,非常渴望可以夺取联赛冠军,但是,从目前队伍新的人员配置情况情况来看,申花不是今年联赛的夺冠热门队伍。但我要指出,我的目标仍然是联赛前列。”

  “至于其他的夺冠热门,或者说有可能和我们一起争夺亚冠资格的队伍,并不在少数。我想目前征战亚冠的4家俱乐部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河南建业都是联赛夺冠大热门,还有陕西浐灞更是热门中的热门。之前我们在热身赛中,是以3比2击败了他们,但我们赢得非常侥幸。从目前来看,陕西浐灞的实力比我们要强。”

  当然,布帅也坦言:“目前我还不是特别了解每个对手新赛季的实力,或许随着联赛的开打和不断深入,我对中超联赛的了解更多的时候,我看到的夺冠的热门队伍数量还会增加。”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