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主场作为大运会赛场面临改造 经协调不影响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5:48  深圳商报

  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3月22日专门致函媒体,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名义请媒体转告深圳球迷,虽然深圳体育场作为大运会赛场面临维修改造,但2010赛季中超联赛仍是深圳红钻队的主场。

  此前一些媒体陆续报道了深圳体育场作为大运会比赛场地面临维修改造,深足中超2010赛季可能有半程比赛主场将迁离深圳一事。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22日对此事作出了官方解释:深圳体育场作为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比赛场地,根据国际大体联的要求和大运会执行局的计划,将在2010年进行改造和翻新工作。鉴于年初中超联赛参赛队伍和比赛时间迟迟未定,有关方面有春节后启动场地翻修改造计划的想法,但这个方案与深圳足球俱乐部2010年中超联赛主场比赛场地使用,在部分时间上有冲突。

  考虑到深圳市内没有达到中超标准的比赛场地,本着大运场馆改造与中超主场保障两不误的原则,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在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多次协调和沟通后商定,先对深圳体育场副场进行改造,主场的改造包括场地草坪的翻种将在2010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再进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方面透露,目前深足俱乐部已经和深圳体育场签署了2010年赛季中超联赛深足主场比赛场地使用协议,上报中国足协并得到了同意,中超联赛深圳赛区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深足新赛季的主场依然是深圳体育场。

  按照22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深圳体育场将在3月28日下午3时30分迎来深圳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