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全北不需要我提供情报 对国奥打中超没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3:57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一袭休闲装,一条黑围脖(http://t.sina.com.cn),在全北现代队中,冯潇霆尽显中国帅哥本色。下榻酒店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请求,冯潇霆说:“等我去请示一下领队。”不一会儿,他便回到记者的视线中。

  没有打客场的感觉

  记者:这场亚冠能上吗?

  冯潇霆:伤没好,现在走路还有点疼。能不能上场取决于教练,如果球队需要我,咬牙也要上。

  记者:长春下雪了,温度也比较低,你们队适应吗?

  冯潇霆:的确,这边更冷些。韩国温度虽然不高,但都在零上五六摄氏度左右。来长春前,我告诉队友中国东北还很冷,但他们都没太在意。下飞机后,队友才觉得这里真是比较冷。不过我还很适应,至少我是东北人,呵呵。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代表全北现代回中国比赛,有没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冯潇霆:当然有啊。踏上中国的土地,感觉自己到家了,一点不像是来打客场的。

  和亚泰队员关系不错

  记者:上轮亚冠,全北现代主场1比2输给鹿岛鹿角,本轮客场打亚泰必须争取拿分,否则……

  冯潇霆:(叹了口气)唉,怎么说呢?现在也没法断定出线形势是怎么样。输给鹿岛鹿角那场原因很多,我们攻势占优,但最后对手依靠定位球捡了一个漏,挺遗憾。我不认为对亚泰这场比赛就能决定什么,但我们要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记者:作为中国球员,怎么评价亚泰这支球队?

  冯潇霆:非常好的一支球队,有特点,有实力。我和亚泰队中很多队员关系不错,经常联络。

  记者:在韩国踢球已经一年多了,你感觉中国俱乐部和韩国俱乐部有什么差别,或者是差距?

  冯潇霆:主要还是规范。本赛季我转会到全北现代,俱乐部对我非常好。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只要我想到的,他们都会帮我解决。不用我操一点心,能全心投入到训练比赛中。

  没向全北提供“情报”

  记者:上赛季你从大连实德加盟大邱,原打算以大邱作为跳板到欧洲踢球,今年来到全北现代后,还有没有这种打算?

  冯潇霆:我和全北现代签了3年合同,俱乐部、主帅和队友都非常信任我,暂时没考虑去欧洲踢球,过一段时间再说吧,现在全力为全北现代打好比赛。

  记者:全北主教练崔康熙向你打听过亚泰队的情况吗,你提供过关于亚泰的情报吗?

  冯潇霆:没有没有!教练看了亚泰与鹿岛、佩西普拉的比赛录像,仔细研究过亚泰的战术打法,不需要我提供什么情报。

  记者:足协有关“国奥打中超”的设想,知道这事吗?作为前国奥球员,你怎么看待?

  冯潇霆:我听说了,没什么看法。

本报记者  郭雍皓  陈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全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