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赛程确定共分两阶段 为保质量综合多方面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3:36  沈阳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舟)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0年中超联赛赛程表。根据赛程,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对阵升班马南昌八一,比赛将于27日19:30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但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27日14:30进行,辽宁宏运将北上客战长春亚泰。

  本赛季中超赛程分为两个阶段,从3月27日到5月30日为第一阶段联赛打至第11轮,世界杯过后从7月14日开始,中超联赛进行第12轮的比赛,11月6日第30轮中超联赛八场比赛于15:30同时开球。本赛季赛程是综合考虑了安保、气候和俱乐部要求,并力求让路世界杯、亚冠联赛,甚至考虑到球队的实力因素,回避了连续主场、连续打强队,其目的就是保证比赛的质量、让联赛保持足够的悬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