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亚泰习惯搞场外招 赛前洒水故意造冰冻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23:44  新浪体育
韩媒称亚泰习惯搞场外招赛前洒水故意造冰冻球场

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在长春带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亚冠联赛是中超四队和韩国K联赛四队的全面对决。韩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专业报纸《首尔体育报》以《ACL第三轮 超越中国就进16强》为标题对比赛进行了前瞻性报道。

  文章中借崔康熙之口揭露说长春亚泰队习惯于搞一些场外招,弄冰冻赛场打冰球;而远征河南的水原三星队需要小心在沙尘暴中的逆风球。

  这篇文章说——

  K联赛四队在亚冠第三轮的结果将为他们进入16强打下基础,特别是远征中国的全北和水原队将面对严酷的客场形势,而一些特殊的客场环境将成为影响比赛进程的变数。

  前往长春参赛的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已经得到了“冰球警戒报告”,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得到了一些有趣的话题,据说长春队非常喜欢利用他们的主场优势,在比赛日当天早上向球场内洒水,故意制作一个含冰的赛场。现在长春的白天气温不过是1度,还和冬天相近,佩西普拉在长春以0比9惨败就是因为不适应那里的冰面足球,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彻底的准备。”为此全北现代队专门带了一些特殊的球鞋来到了客场。

  G组的水原队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春天的沙尘暴。21日抵达河南的三星队队员们专门准备了口罩,防止呼吸道疾病。

  和北京国安队竞争小组第一的申台龙主帅说:“如果能够战胜北京队我们就将轻松出线获得小组第一。而浦项队则在24日要为夺回小组第一的地位而竞争。

  以上是韩文的原文,不管是不是道听途说的愿望,22日长春再次下了一场大雪,老天爷已经给球场撒了冰水,24日的赛事很可能是一场冰球战。从今天训练中全北队的外援前锋已经准备了碎钉鞋来看,该队吸取了佩拉普西队的教训,显然已经对球场的状况有所准备,这将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