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伤病痊愈恐仍将打替补 右路猛将因伤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距离亚冠联赛长春亚泰队对阵全北现代队的比赛还有两天,长春再次笼罩在了漫天的大雪中。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尤其强调了队员们注意脚下的节奏和感觉,严防因为雪天地滑导致的防守失误。

  从中午开始,长春的雪就越下越大,亚泰队是在下午15时30分左右抵达经济开发区球场的,而这时全北现代队的训练尚未结束,因此全队只能在更衣室内进行准备活动放松。

  整个训练是从16时15分左右开始的,这时候草坪上已经有了一层大约有8到10毫米左右积雪,而因为气温并不太低,因此部分雪化了之后,形成了冰颗粒,使得草坪上很滑。

  杜震宇显然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看得出他在接球触球的时候动作很舒展也很兴奋。不过在随后的分组训练中,他并没有穿上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而依旧是黄色背心,似乎亚泰队还将以稳定为主,应该会以上一轮大胜佩西普拉的人员组合作为班底。

  在主力中,姜鹏翔一直在助理教练孙诚耀的监督下进行跑步,他显然是身上有伤,周三能否上场目前尚存疑问之中。

  在训练中,沈祥福专门两次将队员们叫到身边进行雪地冰面草地的处理球讲解,要求队员进行横向碎步跟球练习,他不断要求队员要注意脚下的感觉。主要是担心在比赛中由于地面湿滑造成防守中的滑倒失误,以及一些带球中的无谓失误导致被动。

  亚泰队的整个训练进行了大约70分钟,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分组对抗,以及两个边路的传中演练,整个训练始终是在大雪中进行的,在这样的雪中站立不动的人都几乎被雪糊得睁不开眼睛,别说跑了。

  目前长春当地组委会已经紧急联系了亚足联的派出机构,明天雪地比赛用的红球就将快递到长春,亚泰和全北之间的对话恐怕要在冰雪掺杂的复杂场地上进行了。(周超发自长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震宇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