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大雪亚泰启动应急预案 亚足联快递提供雪地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上午,整个长春笼罩在了厚厚的云底。从上午10时左右开始就飘起了零星的雪花。虽然天气预报后天的比赛日没有雪,但是长春亚泰队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在昨天紧急向亚足联的派出机构申请了比赛用的雪地红球,这些球将在明天特快专递到长春。从今天长春的天气情况来看,这应该是一个很有先见之明的举措。

  全北现代队是在上午10时55分抵达长春的,下午15时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训练前,组委会正在组织工作人员清理积雪。长春在周六下了一场大雪,吉林省的不少地方交通都出现了雪后管制。体育场的领导组织工作人员像上一场对佩拉普西队时一样,清理跑道和球场上的积雪。但是没想到的是,从中午开始,长春再次笼罩在了大雪之中,当全北现代队开始训练后,雪越下越大,甚至开始迷了人眼。

  20多名工作人员忙活了一个上午,刚刚清理干净的球场再次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全北现代队的队员们只能在雪中进行抵达长春的首训。

  据亚泰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防止北京队客场战川崎队时那种在雪地上踢白球的情况重演,长春的组委会早在周日就紧急向亚足联的派出机构申请了比赛用的雪地球,这些球将在明天特快专递到长春,这样电视转播比赛的时候就不会出现满场找球的情况了。

  此外,新浪体育还从有关方面得到消息说,原本亚足联准备在本场比赛中使用三名澳大利亚裁判,但是不知什么原因临时更换了阿曼裁判进行执法,而本场比赛的裁判监督来自中国香港、比赛监督则是来自马尔代夫。

  (周超发自长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