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回避涉及李章洙问题 老帅对城南近况了如指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北京国安队在韩国城南综合运动场进行了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与队长徐云龙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洪元硕首先表示,我们来到韩国与城南队进行比赛,我们国安队非常高兴,城南一和队去年在K联赛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前一段的亚冠联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此我们祝贺。我们与他们希望进行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为广大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城南突降漫天大雪,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了上一场与川崎前锋队的那场雪战,对此洪元硕表示:足球比赛遇到风雪都是比较正常的,对于天气的问题我们在心理上肯定要有准备,但我想今天下雪,不一定明天就一定要下雪,天气可能还会有变化。但作为我们球队来说,肯定要有思想准备面对任何天气。

  当谈到城南一和队近来的情况,洪元硕坦言,去年城南在K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亚冠前两场,城南队打得很不错,比如说进了4个球、不失一球,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情况。

  当有韩国记者询问作为李章洙的接替者,如何面对这场与韩国俱乐部队的比赛,洪元硕只是淡淡表示:我确实是在李章洙下课之后接手的球队,国安队现在不管打任何球队,都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宋词 发自韩国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