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记者:水原状态好肯定不会输 队友指出李玮峰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次水原三星的河南之行,韩国媒体共有四名记者随行,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媒体机构,汉城《体育世界?报记者KIM Hyun Ki是他们中的一员。在与新浪体育交流中,金表示水原三星河南客场志在取胜,“现在水原的状态很好,至少会在这里拿走一分带走,绝不会输球……李玮峰的问题是比赛不够稳定。”

  “李玮峰2009年刚来韩国的时候,确实有很多韩国媒体都对他的能力很怀疑,因为他以前的问题很大,但在水原三星一个赛季,他几乎统治了水原,并且被评为最佳后卫,他与车范根以父子相称,关系非常好,他的位置在队里不会动摇。李玮峰确实是一名优秀的队员。至于缺点嘛?队里其他韩国国脚说,他的心理状态不够稳定,就是在比赛中情绪会有一些起伏,这一点与韩国队员不一样。总得说来,李玮峰还是变温和了,变聪明了,我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上他会有很好的表现。”

  说实话,韩国媒体对于河南足球一无所知,我实在是无法表述出来。我昨天来到这座漂亮的体育场的时候,听说被俱乐部买下了,那河南建业队是一家富豪俱乐部,太有钱了,肯定会买到很好的外援。我只知道,河南队有一名韩国球员(宋泰林),不过他并没有加入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

  我一直认为中国足球与韩国和日本是同一重量级的,这一点从东亚四强赛上就能看得出来。当时主教练许丁茂就说过,“本来在一年前,或两年前,中国队就能战胜我们,只是现在时间稍微延长了一些。水原三星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很好,都是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特别你们要提防的是巴西后卫儒尼尼奥,他的任意球非常精彩,不信就在场上见吧。我想,水原三星至少会拿走一分吧,呵呵。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