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南主帅:失去联系无法求助李章洙 争小组第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北京国安队在韩国城南综合运动场进行了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城南一和队主教练申台龙与队长郑成龙出席了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申台龙直言希望能够利用主场优势拿到3分,并且一定要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申台龙还在发布会上说到:自己本来想向前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了解一下国安队的情况,但可惜李章洙换了电话,联系不上了。

  谈到明天的比赛,城南队主教练申台龙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亚冠的第三场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肯定会占有一定优势,希望我们早一点进入16强,有利于作好打好后面的K联赛。

  当被问及上一场联赛之中最后时刻被全北现代队打入一球追平比分的比赛会不会影响与国安队的比赛。申台龙表示:我希望上一场比赛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但谁也不知道是否一点影响没有,上一场晚们确实被对手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但我告诉我们的队员,我们不是输了,只是平了一平,整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尽量准备打好明天的比赛。

  谈到对于国安的印象,曾经在澳大利亚联赛效力的申台龙表示自己对乔尔有一定印象。申台龙说:我们目前还没有详细研究过北京队,还不知道哪名球员踢的好,但我知道国安的29号外国球员(乔尔),我在澳大利亚联赛踢球的就认识了,另外我也看过一些北京队的比赛,知道北京队的中场组织力很强,而且防守反击速度非常快,这是我之看过与墨尔本队的比赛的感觉。

  尽管表示对国安队不太熟悉,但申台龙还是表示,国安队的10号外援(奥托)也很有威胁,他在前两场比赛的特点就是为队友创造机会,我们必须防守好这名球员。

  对于明天这场比赛可能在雪中进行是否做好准备,申台龙表示,“我也没有今天想过今天会下雪,而且竟然会下得这么大,我知道上一场北京队与川崎队的比赛就是在雪中进行的,那场比赛也是下着大雪,和今天的天气差不多,但我希望明天不会下雪,就算下雪我们也赶紧准备好,希望这场大雪不要影响我们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本小组的形势,城南队是打算以第一名的出线,还是为了保留实力打联赛,只获得第二名就可以了,对此申台龙表示:我们一定要争取小组第一,如果我们获得小组第一的话,就可以在主场进行后面的亚冠比赛,主场比赛还是比较有利的,所以我们希望获得小组第一。

  最后,当被问及是否与过李章洙进行过交流时,作为李章洙当年的弟子,申台龙说到:我之前想和他联系一下,因为确实我和他很熟悉一下,所以想找一下李章洙了解一下国安队情况,但现在他的电话号换了,联系不到了,之前我们关系很好,很可惜这次没有联系上他。(宋词 发自韩国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城南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