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曼裁判抵京不畏长春严寒 吃惊亚泰首战9比0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上午,在北京机场T3航站楼的早班飞机C29入口,新浪体育前往长春报道长春亚泰和全北现代关键一战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三名特别的乘客。他们印有FIFA标志的手包,整齐的西装和暴露了他们的身份——裁判。

  果然上前攀谈之后,知道了他们三人来自阿曼,就是负责3月24日这场亚冠联赛的执法者。

  三名裁判中有两人是第一次来中国,而另外一人曾经执法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为了来到中国,这三名阿曼裁判先要到阿联酋的迪拜,然后飞了近9个小时才在凌晨2点抵达北京。他们在这里已经坐了4个多钟头了。

  看着他们单薄的衬衫和西装,新浪体育的编辑有些担心,虽然长春的天气已经不像2周前打佩西普拉时那么严酷,但是比赛时也接近零度,他们就这么一身装备?

  一问之下才知道,这三人都没有见过雪,甚至他们到了北京后都没有出过机场,所以对于这里的天气残酷性尚未有亲身经历。

  长春比赛时的温度大概会在零度左右,现在阿曼呢?一名叫尤素福的裁判砸着舌说,我们那里现在32度,不过我们已经得到了亚足联的通知做足了准备,带了帽子和手套。

  不过他们显然对比赛的双方情况不是很了解,看着编辑电脑上上一场比赛的照片,尤素福问:“上一场长春和印尼的佩西普拉谁赢了?”

  当听说是9比0的比分时,他再次吃惊地问:“呵,这是足球的比分?”(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