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球迷城南训练场力挺国安 只身对阵韩国拥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3:17  新浪体育
山东球迷城南训练场力挺国安只身对阵韩国拥趸(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国安走到哪里,都会有支持的球迷现场助威。在韩国同样也不例外,只不过这次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3月21日,来到韩国城南为国安助阵的是一位山东球迷。这位山东球迷因为无法去浦项观看鲁能队的比赛,于是把自己对中国足球的这番关注全部倾注到了国安身上。

  21日下午,当国安奔波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城南市第二综合运动场的时候。发现在运动场的门口,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立刻让国安队的球员精神为之一振,毕竟在异国他乡见到自己的国旗,心情自然非常激动。

  当国安队的球员们走下车之后,这位中国球迷也得到了走进体育场近距离观看国安队训练的机会。在训练场边,仔细一了解才知道,原来这位中国球迷是在韩国外国语大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这名留学生来自山东日照,这次是专门从首尔先乘坐地铁又换乘公交,历经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才赶到了城南。

  这位留学生叫做张斌,平时只要有中国球迷来到韩国进行比赛,他都会尽量赶到现场为中国球队助威,这一次刚好鲁能与国安同时来到韩国进行客场比赛,只不过鲁能这次比赛的地点在浦项,由于还要上学,所以这位山东球迷只能来观看国安队的比赛。“我希望国安和鲁能这次都能够在韩国取得胜利。”这位球迷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育场内,有一些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见到中国国旗之后,用韩国询问起这是哪支球队,于是张斌立刻用韩语答到:这是中国的北京国安队。

  当得知国安即将与城南比赛之时,这几名体育场工作人员立刻举起双手用韩国叫了起来,只见张斌立刻也用韩语回应着,后来经过张斌翻译,原来对方再喊“城南必胜”,而自己则用韩语喊“国安必胜”。

  有这样一位来自山东的球迷来支持国安,这也让国安的教练组非常感动,领队吕军更是热情与这名球迷进行了交谈,而国安队中的山东籍翻译付豪也与这名球迷合影留念。(宋词 发自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城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