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曝光陕西群星版主力阵容 中超赛场惊呼狼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0:43  华商网
热身赛曝光陕西群星版主力阵容中超赛场惊呼狼来了

陕西浐灞预计主力阵容

  昨天下午,浐灞队进行了回到西安后的首堂训练课,丈八基地被近三百名球迷围得水泄不通,观看的“狼迷”不时用掌声和欢呼声鼓舞“西北狼”。与此同时,主教练朱广沪打造的主力阵容也已经浮出了水面——

  狼迷热情包围基地

  按照安排,浐灞队训练时间是昨天下午3点开始,但在3点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球迷拥向丈八基地,场地两边停满了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冷清了4个月的基地顿时热闹起来。“联赛马上要开始了,今年有这么多大牌,第一堂训练课一定要来看看。”一位老球迷告诉记者。

  下午3点05分,浐灞队大巴抵达了基地,在大巴车停下后,球迷们立即围了上来。“浐灞,冠军!浐灞,冠军!”球迷们表达着自己的美好愿望。主教练朱广沪以及队员们都向球迷挥手致意,正在这时一名资深球迷骑着三轮摩托车拉着贴有球队近年来发展照片的横幅赶了过来,朱广沪非常激动,表示感谢的同时还与球迷合影。

  看到球迷如此热情,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也感慨道,“我们俱乐部这么多年来稳步发展,这里面也有陕西球迷的功劳。昨天晚上球队返回西安,我当时虽然没在现场,但我能够感觉到陕西球迷的热情,今天训练竟然来了这么多球迷,真的很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分队对抗狼阵初显

  浐灞队走到训练场后,球员先是在体能教练卡罗的带领下进行热身适应训练。卡罗是名非常好的体能教练,他训练的花样很多,队员们也不觉得枯燥,更为重要的是还有着非常高的质量。

  经过简短热身,教练组将队员分为三批交替出场,练习组织进攻和射门。从分队情况来看,浐灞队依然延续前段时间的布阵,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分别是门将吴彦晟;后卫桑托斯、孙继海、忻峰;中场于海、赵旭日、萨利、郑涛、卡隆;前锋曲波、莱奥。曲波的位置相当灵活,不时回到中场参与进攻,他的停球、传球和射门动作都非常漂亮。“以前都是看电视,这次近距离看,曲波的动作线路很清楚,确实是国脚啊。”一位球迷感慨道。

  浐灞将士分队练习进攻射门,忻峰的凌空抽射,赵旭日的怒射,曲波的巧射,“大帝”射门击中门柱,球迷们都会呼喊,这种喊声既有遗憾又有惊喜,更有鼓励之情。很多球迷还在场边算起了主力阵容,“我们阵容真的很强啊,竞争好激烈,连王云好像都被分到另外一队了!新赛季,中超赛场真的是‘狼’来了!”球迷们非常激动地说。

  训练结束后,浐灞将士走出训练场,“狼迷”们鼓掌,纷纷向“西北狼”竖起大拇指,大巴车在一片欢呼声中返回了球队驻地。王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