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塔造K联赛新季首个帽子戏 鲁能后防将受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二和周三,2010年亚冠联赛将进行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国的四支球队将和韩国Kl联赛的四支球队捉对厮杀,进行一轮全面抗韩的洗礼。

  在周五和周六,韩国K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和山东鲁能队分在同一小组的浦项制铁队在昨天以4比0大胜江原FC,其中外援莫塔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队友1次,本队的4个进球都留下了他的印记。这也是K联赛今年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赛后莫塔说,“能进三球我真的很高兴,球队也会因为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而感到满足的。其实去年我离开韩国回到巴西后也曾经上演过帽子戏法,一场比赛进3个球对我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肯定会提高我的自信。”

  这是莫塔在K联赛首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前他在足协杯中也有过一次进3球助攻1次的优异表现。

  浦项制铁队已经从主教练法比亚斯离开的混乱中苏醒过来了么?莫塔说:“我认为这还说不上是我们最好的状态,如果努力的话,我们还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韩国的《韩国体育网》认为,新主教练雷蒙斯看起来已经完全掌握了他的球队,浦项队不会再有任何的心理负担了。   

  周三,浦项队将在主场面对山东鲁能队的挑战,目前两队都在亚冠联赛中战胜了日本的广岛三箭,但是负于了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目前阿德莱德队两战两胜领跑,山东鲁能和浦项制铁为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势必会更加激烈。火力全开的莫塔将会对山东鲁能队的后防线带来严峻的考验。(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