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情法官"执法建业揭幕战 曾一场比赛吹4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一场比赛能吹4个点球,这黑衣法官算不算心狠手辣?昨日,记者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获悉,被称为“无情法官”的姚庆将成为河南建业中超首轮联赛的主裁判。此外,2010年中超揭幕战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南昌八一的裁判名单也揭晓,来自大连的国家级裁判张正平将成为2010中超第一哨。

  根据本赛季中超赛程,河南建业将在3月27日晚7点半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起死回生的重庆力帆,本场比赛对建业队整个赛季的走势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足协严打整风的大环境下,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执法环境格外引人注目。对于山东籍裁判姚庆,一些老资格的球迷想必不会陌生,他曾经在重庆力帆与厦门的一场比赛中罕见地判罚了4次点球,一夜成名。不过,事后足协裁委会认定姚庆此役错判了两记点球,为此他遭到了裁委会内部处罚。

  对于谁执法建业的比赛,正在河北香河参与讨论“国奥进中超”事宜的杨楠并不太在意:“这种大环境下,不管谁当主裁判,应该都会公平公正执法的。建业队只需做好自己的备战工作,根本不用考虑其他因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