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基地训练舜天遇故人 姚翰林探营大巴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02  扬子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这几天,舜天正在湖北绿茵足球基地比赛训练,而在这里,舜天并不陌生,因为基地里经常会出现老面孔,像去年效力于舜天的湖北绿茵队球员姚翰林,安徽队外援小马,以及绿茵队外援大巴,都曾在舜天队效力过。

  姚翰林对于舜天,还是很有感情的,今年若不是故乡的召唤,他将留下为江苏舜天效力。有舜天的比赛,姚翰林放弃了外出放松的机会,来到舜天比赛场边,与老队友会面。

  谈到舜天,姚翰林依旧怀着深厚的感情,“很怀念在南京的日子,我能有今天,和在舜天这一年的锻炼是分不开的。”除了姚翰林,安徽队的外援小马对舜天依旧含情脉脉,每当看到舜天队的球员走过自己身边时,他都会上来寒暄一下。而绿茵队外援大巴,则更是舜天的熟客,赛前,他在舜天替补席的时间甚至多过在自己替补席的时间。(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