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追忆张亚林封存26号 安贞焕穿回其昔日传奇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8:19  半岛晨报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昨天正式公布了本赛季的球衣号码,韩国外援安贞焕拿到了他在韩日世界杯创造奇迹时身穿的19号球衣。同时,为了怀念为大连足球、为实德足球做出贡献而病逝的张亚林,实德队封存了他生前所穿的26号球衣。

  本赛季,实德队的多名主力队员的号码都没有变化,张耀坤6号,朱挺8号,吕鹏21号,赵明剑15号,李学鹏25号,他们将会继续身披这些老号码征战。两名哥斯达黎加外援都拿到了他们在原俱乐部的号码,后腰何塞选择了17号,“我在哥斯达黎加5次夺得联赛冠军以及在澳大利亚踢球3次夺冠都是穿的17号球衣。”同样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卫梅萨为自己选择的球衣号码是2号。

  安贞焕的号码有了改变,他拿回了当年在韩国、意大利踢球时的传奇19号。安贞焕是在去年中超外援报名截止前加盟的,只能穿上30号。今年年轻队员王亮让出了自己的19号,安贞焕也得以如愿以偿。俱乐部本打算将9号交给塞尔维亚前锋博尔科,但他却坚持要10号,因为在韩国效力期间,他就身穿10号球衣。上赛季的外援詹姆斯依然是穿去年的11号球衣。

  此外,张亚林在春节期间去世,实德队为此在新赛季封存了他生前所穿的26号球衣,用以缅怀他为大连足球、实德足球做出的贡献。A11d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