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封存26号球衣纪念张亚林 安贞焕为世界杯换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0:55  大连实德俱乐部
实德封存26号球衣纪念张亚林安贞焕为世界杯换号码

安贞焕换号码渴望重回巅峰

  外援引进告一段落,意味着实德队新赛季的组队工作也随之完成。安贞焕变成了19号,何塞如愿得到了17号,博科心满意足地穿上10号球衣,洛佩兹身后的号码是2号,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则保留了上个赛季的11号。为了怀念为大连足球、为实德足球做出贡献而病逝的张亚林,实德队封存了26号球衣。

  韩国球星安贞焕是去年中超联赛最后时刻来到大连的,当时实德队留给他的球衣是30号。可去年联赛结束后安贞焕就私下流露过想穿19号球衣的想法。因为不论是在韩国队还是在意大利踢球,安贞焕都曾经背过这个号码。在中超赛场上状态不错并且重新回到韩国国家队的安贞焕有换号的想法再正常不过了。最终安贞焕如愿以偿,去年身背19号球衣的年轻队员王亮本赛季的球衣是27号。

  何塞的全名叫:洛佩兹-拉米雷斯-何塞-路易斯。据了解,他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效力多年,是个很有名气的球星。来到实德队后,何塞毫不犹豫地选择了17号,他说:“我在哥斯达黎加5次夺得联赛冠军以及在澳大利亚踢球3次夺冠都是穿的17号球衣,这个号码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好运,所以在实德队里能够身背17号我非常高兴,希望好运伴随我能踢好中超联赛。”同样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卫波尔菲里奥•洛佩斯•梅萨为自己选择的球衣号码是2号。

  博科-维赛林诺维奇是塞尔维亚人,前两年在韩国K联赛仁川队打主力,身背10号。安贞焕回忆说,博科代表仁川队在前年K联赛中表现的相当好,但由于种种原因他去年出场不是太多。实德队去年10号是韩国球员全雨根,这样博科就如愿以偿地穿上了实德队的10号球衣。

  詹姆斯依然是穿去年的11号球衣。在国内球员中,权磊和杨博宇的号码有所变化,前者今年的号码是13号,后者是5号。赵宏略则穿上了7号球衣。其他主力队员的号码没有变化,张耀坤6号,朱挺8号,吕鹏21号,赵明剑15号,李学鹏25号。

  [何德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