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大胜青岛中能 拉德诺维奇始终未获比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7:20  济南时报

  时报3月17日讯 (记者董宏磊)今天,鲁能迎来了亚冠联赛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前的最后热身赛,分别在上午对阵鲁能足校U19队和下午迎战青岛中能,结果双线作战的鲁能泰山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4:2和3:0。

  跟上午派出年轻队员不同,在下午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除了因感冒不能出战的王永珀和矫哲之外,伊万在上半时派上了能拿得出手的所有主力。令人遗憾的是,伊万似乎要将拉德诺维奇雪藏到底,这名塞尔维亚中后卫自始至终没有获得比赛机会。比赛开始后,鲁能的竞技状态明显要比很久没有打比赛的对手强很多,第8分钟,周海滨送出漂亮直传,帮助班森形成单刀,可惜后者的怒射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第10分钟,鲁能卷土重来,周海滨和班森完全复制了2分钟前的进攻套路,这次班森没有浪费机会,推射远角帮助鲁能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节奏完全被鲁能所掌握,久疏战阵的青岛中能在攻防两端均像此前的鲁能一样毫无章法,第22分钟,王亮右路传中,青岛中能中后卫出现严重失误,被韩鹏利用头球偷袭得手,鲁能上半时就取得2:0的较大领先优势。

  下半时,对阵双方均陆续调兵遣将,磨合阵容。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安塔尔、夏宁宁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传切跑位,下到底线的夏宁宁轻松传中,李金羽中路包抄得手,鲁能将比分扩大为3:0。在李金羽破门之后,很久没有体验到在比赛中打出配合的安塔尔也似异常兴奋,动作夸张地拥抱了夏宁宁和李金羽,引起场边球迷一阵哄笑。在鲁能的全场压制下,始终没有找到比赛感觉的青岛中能几乎没有获得任何机会。鲁能的吕征、高迪和李金羽也错过了几次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鲁能泰山用3:0的完胜结束了亚冠第三战的热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