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八强抽签日确定 小组第一位置决定亚泰亚冠征程

  本报讯 3月15日,亚足联正式确定了2010年亚冠联赛八强抽签的时间,届时抽签仪式将于5月25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亚冠八强赛将采取主客场制,最终的亚冠决赛将在日本东京进行。目前,亚冠联赛只进行到小组赛阶段,小组赛前两名将进入到16强,而16强球队将不会进行抽签,按照规则小组第一将直接在主场迎战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通过一场比赛决出参加八强战的门票。亚泰目前两战1胜1负位居F组第2位,如果获得小组出线名额,亚泰将和北京国安所在的E组中的一支球队相遇,亚泰要想在亚冠联赛走得更远,小组第一的位置将对其格外关键。

  记者 邹鹏亮/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