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援报到完成首训 经纪人不解球队变卖四大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20:27  上海热线

  3月16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一些商务新举措,发布会后4点左右球队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上周刚刚抵沪与申花汇合的叙利亚外援阿里也出现在了公开训练课上,他的经纪人MANAR在场外全程观看了阿里的训练。

  根据MANAR先生介绍,阿里是一名非常职业的多面手,在球场上不仅仅可以踢中卫,还可以担任多个防守的角色,“如果布拉泽维奇教练让他当守门员的话,那他也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

  据了解,阿里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申花队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至于租借的具体金额,他的经纪人委婉地拒绝了记者的提问,“你还是去问申花俱乐部吧”。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并不是MANAR在中超的唯一球员,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新签下的叙利亚外援阿德勒·阿卜杜拉也是MANAR的代理客户,今年1月MANAR刚刚帮他与南昌八一签订了两年的合约。

  当记者提到申花俱乐部刚刚卖掉了队内的4名国脚(杜威归属还没有最后定论),其中一名是中国男足的场上队长,另一名是中国男足的头号前锋时,阿里的经纪人表示他完全不知道有这么回事,并且难以理解申花俱乐部为何要这么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