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香河屯兵欲止恐韩史 三天体能训练专为城南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59  法制晚报

  亚冠下场对阵城南一和队 面对小组赛最强对手 国安队准备硬碰硬 昨天在大风中苦练体能

  屯兵香河攒劲国安这次不“恐韩”

  主场战胜墨尔本胜利,客场拿下川崎前锋,已经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的国安并没有因此而满足。如果问他们最想战胜的对手是谁,全队上下会给出一个统一的答案,那就是“城南一和”。

  正在香河集训的国安将于本月23日远赴韩国挑战小组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城南一和,从主帅到球员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终结球队在亚冠联赛中 “恐韩”的历史。

  训练现场

  无球练三天 在风雪中专攻体能

  周日北京下起了大雪,昨日转战香河的国安又迎来了大风,受天气原因的影响国安已经三天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训练的心气儿。

  昨天国安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体能的专项训练,以折返跑为主,其中穿插了跳跃、滑步等许多内容。

  老帅洪元硕告诉记者:“天气确实影响了国安队的正常训练,可这两天针对性的体能训练对国安迎战城南一和肯定会有帮助,由于韩国球队奔跑能力很强,和他们打比赛需要很大的体能消耗。”

  在五六级的大风中奔跑了一个多小时,所有队员结束训练都只有一个字:“累!”队员吴昊说:“为了能打好和城南一和队的比赛,练得再累也值得。”

  洪元硕表示:“最近天气变化较大,我们的备战又很紧张,最担心的就是感冒引起非战斗减员。从今天开始不管天气再有什么样的变化,都必须要进行有球训练了。”

  用兵形式

  不再有奇兵战城南只能硬碰硬

  首场比赛的小将祝一帆、第二场比赛替补登场的王长庆,在一定程度上都起到了出奇制胜的效果,当问及老洪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会不会再有这样的秘密武器时,老洪严肃地说:“跟城南一和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奇兵可言。对手状态也很好,韩国球队更是一向作风都很顽强,跟他们比赛不能奢望于运气。”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况和小组出线的形势,老洪总结道:“从第一场比赛到现在,我们是在往上走的,但是球队现在仍然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亚冠连续赢两场确实是好事,可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小组出线,现在只能说是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对阵城南一和这两场比赛很重要,而且我们以前打韩国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我们必须做好全面的准备。”

  而关于下一场比赛的用兵,老洪保持着一贯的神秘,“谁状态好就用谁,同时也要根据对手的特点和球队的需要。”

  队员态度

  外援心气高 奥托渴望能进球

  看着搭档大格连续两场比赛都有收获,王长庆也进了两个球,作为球队主力前锋的奥托有些着急了,尽管他的发挥可圈可点,但他自己却认为只有进球才能证明前锋的价值。“我希望能在和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打入自己在国安的首粒入球。”奥托在从日本比赛回来之后,多次表达了这样的愿望。

  奥托提起了此前在国安效力的同胞堤亚戈,“我知道堤亚戈在国安球迷中人气很高,我想这就是因为他进球很多的缘故。我也想进更多的球,帮球队取得胜利。在昆明的时候我们和几支韩国球队打过比赛,我也有过进球。我希望能够在对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奥托说。

  文/实习生 杨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