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对手续约澳洲新乔尔 羞辱鲁能后他人气急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宣布与球队中的球星塞尔吉奥-范-迪杰克签约三年。有趣的是,这名前锋刚刚在亚冠联赛中帮助球队大破山东鲁能队。而迪杰克也成为球队中薪金最高的球员。

  范-迪杰克目前是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阿德莱德联队,他代表俱乐部的最近一个入球就是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打入的。这位前布里斯班怒吼队的前锋通过高效率征服了阿德莱德,目前已经成为球队炙手可热的红星。

  迪杰克曾经效力于布里斯班怒吼和悉尼FC队,而主帅韦德马也体现了对这名前锋的喜悦之情。“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非常有个性,他能留下真是太棒了!”

  鲁能本赛季亚洲外援依然是安塔尔。但是亚冠首场比赛中安塔尔的表现却并不出色。而另外一名外援拉德诺维奇甚至没有出场过。鲁能之前还曾经和阿德莱德联队的队长多德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也没能签约。

  迪杰克是澳大利亚炙手可热的红星,而大部分澳大利亚优秀球员都不满联赛的工资封顶制度而赴海外踢球。在北京国安已经签约乔尔并取得成功后,鲁能却在澳洲外援方面没有取得进展。

  (淡季暴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