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陕海派对决各擅半场 孙祥被委以后腰迅速扭转局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玲上海报道

  14日下午,细雨中的上海梅垅,陕西中建在教学赛中2比3被上海申花逆转。上半场陕西完全压制申花,并1球领先,而下半场布帅换人后连入三球,努转局势。两大海派主教练的模拟对决,不分上下。

  双方对比赛都非常重视,各自派出了主力阵容。陕西方面的数位高层飞抵上海,坐在包厢内观战。卡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莱奥等人的亮相,让西北狼堪称豪华。鸣哨后陕西中建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第2分钟,莱奥断下陈永强的回传球,摆脱王大雷后传中,卡隆面对空门打飞。第12分钟,莱奥右路强行摆脱戴琳后传中,曲波跟进推射破网,1比0。此后,美国人还有一个连过两人的单刀机会,可惜在禁区内被放倒后裁判没有判点球。场边的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只好频频起身,站着指挥。

  下半场双方走马换将,朱广沪换上徐擎、李凯,布帅也把阿德拉尔多和孙祥派上场,孙祥被委以后腰重任。申花很快扭转局势,第57分钟,陈涛任意球击中人墙后折射入网。第69分钟,阿德拉尔多右脚冷射,申花2比1反超。

  第80分钟,维森特上场面对旧主。第87分钟,陈涛禁区内制造点球,孙祥抱球欲主罚,不料布帅起身大声制止,原来赛前老帅早就定好了主罚人选,阿德拉尔多不辱使命,在第一次主罚被判无效后,冷静再罚命中,申花以3比1领先。比赛进入尾声,陕西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赵旭日混战中弧线球入网,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比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