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高层驳斥"杜威转会无效":朱骏出尔反尔已非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0日,杜威和郜林“转会悬案”尘埃落定,绿城官方宣布杜威转会成功,郜林则加盟广州恒大征战中甲。不过,故事并没此结束。11日,绿城高调举办新援亮相会,杜威和新队友们集体亮相杭州;但在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不承认杜威转会,有高层表示,将以“绿城违规在先”等理由提请足协仲裁。

  “我们只认可郜林转会恒大。对于杜威转会绿城,我们并不承认,他现在仍然属于申花,大家可以去看申花官网的预备队名单,杜威的名字还在。我们有很多证据,可以表明杜威转会绿城无效,我们将请求足协进行仲裁。”11日晚,一位申花高层说,“去年11月27日,杜威就与绿城签下意向书。而这个时间节点,正说明了他们违规在前。在我们之前与绿城以传真进行谈判的过程中,一直有一个前提条款:2月27日之前,绿城要把转会费打入申花账户。但直到现在,我们没收到过绿城一分钱。因此,我们认定与绿城的协议无效。再有就是,绿城提交给足协的那份转会协议,上面有明显的涂改痕迹,还把一项重要条款划去的痕迹,这样的修改并没有得到申花的认可……”

  对于申花的态度,绿城并不以为然,他们认定这是朱骏又在演闹剧。“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朱骏要闹,就让他一个人去闹。他想制造麻烦,我们就交给足协去解决。球员转会,最主要的还是本人的想法,杜威已经和我们签署了工作合同,他非常愿意在绿城效力,现在也已经和球队会合。”11日晚,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朱老板长袖善舞,言而无信、出尔反尔早已经不是第一次,这在足球圈里面大家都非常清楚。不过,在杜威这件事情上,绿城的态度一向坚决,如果申花一定要搞事,那我们绝对奉陪到底!”

  对于申花的两点质疑,绿城高层认为滑稽可笑,不值一驳。“我们和杜威的加盟协议上写得很清楚,假如杜威离开申花的话,那他的第一选择是绿城。当时的情况,申花早已经把杜威下放到预备队,并且公开声称要将他清洗出申花,这样杜威才与我们进行了接触。另外杜威和申花2010年的合同,一年只有12万年薪,那真是天知道的事情。迫使队员签署空白合同,说到哪里也占不住脚。至于第二个证据,更是荒谬。这份转会协议是申花拟好以后传真给我们的,后来涂改掉的那个条款本身就不合理,完全保护了申花的利益,当时我们就提出异议,他们最终也同意删除这个条款,想不到现在又矢口否认。”一位绿城高层说,“其实真想不明白朱骏为什么要这么搞?他拖欠球员工资,然后想尽种种办法赖帐,拉别的俱乐部给自己买单;然后为了私利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尔反尔,为了多200万的转会费,早已经把‘信誉’二字丢到太平洋。在目的没有达到之后,又开始处心积虑搞事情、制造障碍。”

  就目前情形来看,尽管杜威已经跟随绿城训练,但围绕这桩转会的是非,似乎还远未结束。申花和绿城都表示,他们将向足协提供材料,最后听从足协最后裁决。“我还想再说一点,绿城向来规规矩矩,任何事情都走正道,没有任何理由输给那些一心想着钻空子、打秋风的人……”该绿城高层最后说。

  据悉,即便申花提请足协仲裁,杜威也不会回归申花。因为国际足联有保护球员利益的一个条款:如果球员在转会时与原俱乐部有合同纠纷,可提请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仲裁,在仲裁期间应当立即为该球员办理临时注册,使球员在新俱乐部正常训练和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