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赛7比2狂胜松江 封闭就能打造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1:24  北方网

  封闭就能打造“秘密武器”?

  与松江的热身赛,是泰达考察队员状态以及磨合新阵的良机。为了防止“军情泄露”,昨天比赛泰达方面谢绝媒体采访,即便是随队采访松江的记者也被挡在门外。“这也是教练组的意见,毕竟联赛马上开始了,希望理解一下。”泰达一位领导这样解释“全封闭”的原因。

  这场比赛的时间不是公开采访日,平常随队采访泰达的记者在赛前一天就接到了“谢绝采访”的消息。但部分采访松江的记者并不知情,因此昨天还是跟随松江提前进入团泊洼基地。发现记者后,基地工作人员非常紧张,毕竟已经接到了“谢绝采访”的通知,因此比赛还没开始,一些记者就被请出了基地。随后部分记者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通融一下,但俱乐部领导表示这是主帅阿里·汉的意见,最后大家只能悻悻而归。

  全封闭的场地给泰达练兵提供了好机会,毕竟阿里·汉可以毫无顾忌地演练战术。上半场,泰达排出451阵型,这也是泰达征战新赛季的新阵。大比分领先后,泰达中场休息时换上多名队员,特别是外援法尔霍德登场后,球队阵型又变为442。“主要还是让队员熟悉两个阵型的不同战术,仅靠训练达不到考察的效果,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寻找每个位置的最合适人选。”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球队在联赛开始前的备战还会“秘密”进行,后面两场热身赛仍会“全封闭”。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在团泊洼基地与松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实力占优的泰达队以7∶2大胜对手,取得了海南拉练后的第一场热身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亚外援伊姆耶拉耶表现相当抢眼,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另外,王新欣贡献两球,李本舰和法尔霍德各入一球。

  虽然对手松江是中乙球队,但热身赛还是引起了泰达教练组的高度重视,主帅阿里·汉甚至在赛前还专门召开了准备会来布置战术打法。比赛下午3点开始,几乎全主力出战的泰达很快就占据了优势。第14分钟,李星灿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的外援前锋伊姆耶拉耶接球后推射破网。此后,泰达队不断扩大比分,伊姆耶拉耶、王新欣、李本舰连入3球,松江方面仅由连琛扳回一球,这样泰达以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泰达走马换将,王霄、于大宝、外援法尔霍德以及正在试训的张晓彬相继登场,攻势更加猛烈。最后,不仅伊姆耶拉耶上演了“帽子戏法”,王新欣也打入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球,登场不久的外援法尔霍德也有球入账。终场前,松江试训外援反击得手,比分最终定格在7∶2,泰达大获全胜。对于这场胜利,泰达将士没有放在心上,队员们普遍认为松江状态不佳才是球队大胜的原因。

  根据安排,泰达第二场热身赛在17日下午进行,对手为火车头队。城市快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