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尼:还没想过拿最佳射手 天气暖和我能进更多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8: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长春报道 不只是印尼人,长春的寒冷让来自哥斯达黎加的金尼同样非常不适应。直到回到温暖的宿舍里金尼才感到舒服一些。冷风中,让金尼兴奋的是他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如果天气热点,可能我还能进更多地球。”

  《足球》:这是你第几次上演帽子戏法?感觉如何?

  金尼:可能你不信,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在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感觉棒极了。赛后我第一时间就给我妻子打去了电话,她也非常兴奋。

  你的第三个进球是高健传的,他本有机会自己射门的……

  没错,他给了我一个轻松破门的机会,我很感谢他。不过别忘了之前他的进球也有一个是我助攻的。这就是一支球队,我们之间需要相互配合,高是一个很好的前锋,我们俩的配合非常好。

  今天的天气非常冷,这对你的发挥造成影响了吗?

  去年联赛最后一轮,我第一次随重庆来长春打比赛时,天气就已经很冷了,我感觉非常不好受,发挥也很一般。今天更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这么冷的天气里比赛,刚开始时我的确非常不适应。在我们家乡,气候都是比较热的,我本人也更习惯在热天里踢球,过段时间长春的天气变暖之后,我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

  去年你在重庆进了11个球,今年你有拿最佳射手的想法吗?

  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当然是最重要的目标,但作为球队的一员,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胜利,取得好成绩。就我个人来讲,在长春,第一位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最佳射手的目标我自己还没有想过,当然了,随着联赛开打我们可以看看会发生什么。

  从重庆到长春,除了天气之外,这里的生活让你适应吗?

  我刚刚随球队回到长春一周,还没有什么机会上街去。不过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个,卡巴雷罗已经和我说了,在这里他知道所有好吃的馆子,他已经是一个地道的长春人了。过一段时间,我的太太和孩子也会来到长春的,她们想和我住在一起,那样的话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