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更新球衣号码:戴琳披杜威号码 孙祥继续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戴琳5号、姜嘉俊18号、陈涛10号、冯仁亮7号、宋博轩11号

  不是天津泰达,不是澳超悉尼FC,2010赛季,曾经的“海归”孙祥,仍将身披申花队战袍,代表这支上海球队征战中超联赛。

  2009年6月份,在结束了与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租借合同后,孙祥回到了申花,以主力队员的身份,参加了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并且取得了两粒进球。去年年底,孙祥与杜威、郜林和毛剑卿等人一道,被申花俱乐部挂牌出售。其间,曾经传出过天津泰达俱乐部想要跟申花打包互换国脚的说法,但最终却不了了之。至于浙江绿城和陕西绿地等球队看中孙祥,也一直停留在传闻之中。

  就在上个月,在经纪人的联系下,一家澳超球队表达了对引进孙祥的兴趣,而申花也做好了跟对方交换队员的准备。由于澳超联赛尚未开打,从中国国家队回来后,孙祥便开始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在此期间,孙祥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认可,并且有可能出任352阵型当中的左中卫或者左前卫。这一点,从俱乐部分配给孙祥的4号球衣号码当中,似乎也能得到一些印证,因为按照老布的说法,在他的主力阵容当中,球员的号码就是从1号到11号。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今年上半年,孙祥肯定会以申花球员的身份,参加中超联赛。至于是否以租借或者转会的方式加盟澳超,一切还要看到时候的具体情况来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申花俱乐部公布的新赛季球员号码中,原本属于杜威的5号,现在给了戴琳,他也有望成为申花队新的后防核心。此外,小将姜嘉俊穿走了郜林的18号,陈涛则身披象征着核心的10号球衣。今年刚刚引进两名新人冯仁亮和宋博轩,则穿上了代表主力的7号和11号,成为申花队“新飞翼”。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