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钢巴尖刀:实在没办法攻破建业 必须提高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0日进行的亚冠联赛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的比赛中,河南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以1比1战平了大阪队,取得亚冠联赛第二分。

  赛后去年的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遗憾地说:“这是主场,真的很希望拿到3分,特别是下半场我们有那么多的好机会,直到最后我们都应该坚持下去,不能放松。后面再无退路了,我相信我们会越变越好的。”

  本场比赛获得点球后,站上点球点罚球的不是点球专业户远藤保仁而是外援卢卡斯,这是因为在2月27日的日本超级杯点球决战中,远藤保仁罚丢了一个最终决定冠军归属的点球。虽然曾诚碰到了皮球,但是卢卡斯还是将这个球打进了。他在比赛结束后说:“我那个球大力踢现在看来是对的,回想结果实在是没有太好的办法攻破对手的球门,我们还有不足需要进一步增强攻击力才是。”(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