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山东状态让人担忧 河南客场一分值得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亚冠联赛第二轮争夺继续进行。结果山东主场0-2负于阿德莱德、河南建业客场1-1逼平大阪钢巴。赛后新浪体育连线前国足主教练金志扬。下面是金指导对于比赛的点评:

  今天看了山东的比赛,球员踢球四平八稳、横传球很多、没有创造性、没有冒险。在防守方面不够严密,进攻也不锐利。此外在主场踢球还缺乏应有的气势,他们这样的状态让人担心。感觉他们对于这场比赛准备的不是很充分。新的主教练对于球队看来也不是很熟悉,还没能找到最强的人员组合。另外球队新引进外援能力也没有发挥出来,在场上表现比较突出的,还是上赛季已经来到球队安塔尔,内援引进的邓卓翔今天也没能出场。

  河南建业今天客场拿到一分值得尊敬。球队首次出征亚冠,但是球队尽心尽力,面对实力优于自己的日本球队,虽然技不如人,但是人不能输。不过下半时,我们还是看到两队的差距十分明显,不光是传接球技术不如对方,在意识上也有很大不足。

  亚冠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在中超四支球队中,谁的外援作用大,谁的发挥就好。国安队的外援大部分都是在联赛中证明过自己,例如奥托昨天在前场作用十分明显。河南队今天场面不占优,但是他们的进球也与外援有关。亚泰队则更加明显,两名外援一前一后个人能力十分突出。唯独鲁能的外援实力还没有表现出来。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志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