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细节方面准备很充足 天气优势只是相对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9比0,沈祥福的见面礼有点让人欣喜若狂,就连沈祥福自己也没有预料到这样的比赛结果,赛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感谢球迷在这么冷的天气给球队的支持和鼓励,也要感谢球员在场上的积极努力,这是亚泰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是什么让亚泰能够收获如此一场大捷,沈祥福认为主要是球队在细节方面准备得很充足,他说:“ 佩西普拉主教练认为我们因为天气原因所以才会赢球,但我认为这只是一部分,重要的是我们许多细节方面准备很充分,比如说我们赛前曾两次到这块场地进行训练,两次我要求队员们分别穿普通短钉球鞋和碎钉防滑球鞋,看看哪种鞋子能够更有利于比赛。许多队员在试过之后都表示穿碎钉球鞋更有利于站稳、启动和加速, 这场比赛我起用了曹添堡、高健和金尼三名速度都比较慢但身体比较好的球员首发出场,这就是教练组作出了针对性的安排。天气优势只是相对的,接下来我们还要客场挑战佩西普拉,在那种高温条件下想赢球我们必须要有更高的技战术水平。”和高洪波执教亚泰不同,沈祥福在球场并没有听到下课声,不过球迷却在场外高喊起了“国安傻X”,这让北京籍的沈祥福表情一度十分尴尬,沈祥福说:“对于这种声音,我希望大家互相理解,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我从北京走出来,也是为了中国足球,地方观念应该改变,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包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