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比0亚泰外战创纪录 沈祥福:把这场比赛当做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2:18  辽宁日报

  3月9日下午,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印尼的佩西普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亚泰队以9∶0屠杀对手。第23、33和57分钟,高健独中三元;第43、52和58分钟,外援金尼同样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刘卫东梅开二度,王博也有一球进账。长春亚泰获得这场疯狂大胜的同时,这场比赛也创造了中国俱乐部职业化后最大的亚洲顶级外战获胜比分,之前保持的纪录是8球获胜,分别是2000年亚优杯大连实德8∶0马尔代夫瓦伦西亚队,1997年亚优杯北京国安8∶0马尔代夫新雷蒂安特队。

  在现场,足管中心韦迪见证了这场大胜。韦迪也显得心情不错,他说:“这场比赛涌入了这么多球迷,显示了球迷对于中国足球的热爱,亚泰队打出了大胜,这个比分对得起这么冷的天气来观战的球迷。 ”

  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沈祥福说:“作为亚冠第一个主场,感谢球迷在这么寒冷的情况下给我们的支持,也感谢球员的努力,不过,比分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应该把这场比赛当做起点,打好后面的亚冠联赛小组赛。 ”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