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长春助阵却不谈比赛 赞扬青少年足球宣传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亲赴长春观看了亚泰队与佩西普拉队的比赛。他说:“这里的球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气这么冷,但他们的热情不减,让我很感动,这些都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必要因素。”

  比赛时现场的气温是零下6摄氏度,韦迪和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于洪臣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韦迪被记者围住,他笑着摆手说:“我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对比赛发表看法,所以就不说什么了,不过说点儿别的倒可以。我注意到看台上有一些宣传校园足球的牌子,这在其他赛场没看见过,足球应该多和青少年相结合。另外,亚泰今天大胜对手,这个比分对得起挨冻看球的球迷。”韦迪还幽默地说:“我还有一个看球的感受不得不说,那就是我的脚冻得都有点儿麻了。”

  今天,韦迪将飞赴济南,观看山东鲁能队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的亚冠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