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退出广州后来居上 金钱作祟杜威郜林恐打包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3:44  半岛晨报

  郜林与陕足只差半步之遥,但最终却无缘加盟朱广沪的队伍,据最新消息,申花极有可能把郜林和杜威打包卖给广州恒大。

  此前陕足中意郜林,绿城欲引进杜威,但申花并不是很愿意把两名国足现役主力卖给联赛中的竞争对手。最终,他们提出了打包出售两名国脚的方案,即杜威和郜林不可能分开来进行转会,哪家俱乐部有意,就必须一次性引进两人。今年陕足投入力度非常大,而且俱乐部也不差钱,但他们已经用掉了绝大部分内援名额,现在只剩下了一个名额可以使用。此种情况下,陕足无法满足申花的要求,最终只能放弃引进郜林。有消息称,绿城方面也已经退出了对杜威的争夺。

  如此,买家就只剩下了广州恒大。最新消息表明,杜威、郜林加盟广州队一事已基本确定,财大气粗的恒大接手的虽然只是一支被降入中甲的球队,但一出手,就引进了两名现役国足主力。在中国体坛,恒大是一家不按常理出牌的企业,去年,他们几乎在一夜之间组建恒大女排,靠金钱堆积起来的球队以12连胜的成绩冲上了A组。如今,恒大刚刚结缘广州足球,又一次故伎重施。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