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前锋将帅输得心服口服 稻本润一:对结果很羞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耻辱!”这是赛后日本当地媒体给予川崎前锋的评价,面对惨痛的失利,川崎前锋上下也是目瞪口呆。

  赛前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对川崎队核心球员的采访中,日本方面都将北京国安看作实力差距悬殊的对手,甚至有一些对北京国安乃至中国各个俱乐部的讽刺,但国安用胜利击溃了日本球队的自满。“对手发挥得确实很出色,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联赛冠军的实力,他们获得的胜利让人信服。”川崎主帅高田勉赛后说。

  同时他也强调,“除了实力之外,今天天气的糟糕程度确实超出我的想象,下午的时候还是一直在下雨,晚上突然就下雪,给我的战术部署也带来了一些麻烦。”

  赛前口口声声说“国安实力太差”的中村宪刚,则在赛后回避了媒体的采访。稻本润被媒体逮住后说:“很遗憾和羞愧出现这种结果,我们需要向球迷道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