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已下定决心南下羊城 杜威想紧随其后恐难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2: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今天,是中国足协为国脚特批的转会最后期限,广州、浙江和陕西围绕着杜威和郜林两人进行的转会,也将揭晓最后的结果。截至昨晚截稿,记者从上海方面获得可靠消息,郜林已经下定决心南下羊城,杜威有可能紧随其后。

  两度出手的恒大已经下定决心要把杜威和郜林两名国脚“运”来广州,虽然俱乐部层面还没有谈妥,但面对恒大方面开出的丰厚条件,球员已经心动了。昨天下午,有上海媒体披露郜林已经在8日晚和恒大方面签约。记者经过多方求证,得到的反馈是:就算郜林还没签约,但至少他的第一选择已经不是陕西,而是待遇条件更好的广州恒大,签约只不过是一个例行手续而已。

  郜林加盟广州只差签约,但杜威要想和他在羊城聚首,却不是容易的事情。由于恒大开出的薪水条件比绿城要高得多,迟迟没能和绿城在薪水问题达成一致杜威开始有想法,虽然杜威曾在8日出现在杭州,但他的目的只是希望绿城能够放他一马,和他解除之前签下的协议,好让他顺利加盟广州。不过,绿城方面并没有让他如愿。

  因为手上握有杜威和上海申花高层亲笔签名的协议书,浙江绿城始终不肯让步,而且杜威的突然变卦也让绿城方面很恼火。“我们已经将此事上报到了中国足协,在杜威转会一事上,绿城按照行规、道义和合同来办事。”绿城副总鲍仲良代表俱乐部表明了态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