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已将两份协议提交足协 杜威转会恐走仲裁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2:19  东方早报

  今天(3月10日)是中国足协给郜林和杜威设定的转会截止日,拉锯了两个月的转会闹剧,将在今晚有个最终定论。昨晚传来的最新消息是,陕西俱乐部已经默认签约郜林工作失败;杜威的转会陷入僵局,由于恒大突然介入,杜威本人已经偏向选择恒大,无奈之下绿城已经将和申花、杜威分别签订的两份协议提交中国足协。杜威最后的转会,很可能将由中国足协仲裁决定。

  最近两天,有关陕西已经签约郜林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昨天晚些时候,陕西俱乐部内部传出一条消息,郜林加盟球队一事最终没有成功。“现在还有一天时间,转会的事情,申花俱乐部会帮我安排。”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之前和俱乐部的合同纠纷,都能顺利解决,不会成为转会的障碍。”郜林的这一表态,意味着他最终转会的结局不会有变。郜林的下家将是恒大,尽管此前申花一直希望将郜林送到深足,但恒大和深足之间关系密切,去年就险些成为深足赞助商,恒大成功劝说深足放弃郜林。至此,郜林转会的所有障碍全部扫除。

  杜威转会一事,远比郜林复杂的多。坊间有传言表示,为了得到杜威,恒大不仅给申花开出了80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转会费,还对杜威许下了500万元年薪加冲超奖金等令人无法拒绝的合同条约,这令杜威心中天平偏向恒大,为了劝说杜威,绿城主帅吴金贵专程赴上海同杜威进行商谈,吴金贵没有透露会谈内容,只是表示情况依旧很复杂。与此同时,恒大方面对于杜威的追求一直没有结束,恒大高层甚至通过一系列关系找到绿城老板宋卫平,希望宋卫平放杜威赴恒大。不过,恒大方面并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由于此前绿城已经和申花俱乐部、杜威本人签订了加盟协议书,绿城俱乐部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杜威和绿城有协议,不能因为别人条件好,就放弃之前的约定。而恒大现在跑出来抢人,也不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绿城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将两份协议书提交中国足协。这样一来,杜威究竟转会恒大还是绿城,很可能需要由中国足协做最后的仲裁。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