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郜林转会恒大有望签约 陕西浐灞因故退出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晚上,令人关注的郜林和杜威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由于上海申花俱乐部只同意以捆绑的方式出售郜林和杜威两位国脚,只剩下一名转会名额的陕西浐灞队和只想引进杜威一名球员的浙江绿城只能退出竞争,这样,广州恒大队最终成为受益者将两位球员收入了帐下。

  郜林和杜威近期成为多家俱乐部争抢的对象,尤其是陕西和广州以及浙江绿城在近一段演绎了一段“抢亲”传奇。浙江绿城由于此前已经和杜威签订了一份转会意向书,使得局面一度对他们非常有利,而陕西方面在引进郜林一事上也占有主动权,一是下手较早,其次就是他们给出了非常优厚的待遇和条件。因此陕西和郜林之间事实上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不过让他们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想到是,在即将办理转会手续的时候,“半路突然杀出个程咬金”,广州恒大在最后时刻杀出来“抢人”。

  由于恒大的出现,让上海申花在出售郜林和杜威的事情上发生了政策性的变化,就是他们非常希望将杜威和郜林进行捆绑式的出售。这一提议几乎是破灭了陕西要引进郜林以及浙江要买下杜威的想法,因为陕西目前已经引进了曲波、毛剑卿、赵旭日和孙继海四名球员,俱乐部在今年的买方转会市场上只剩下了一个名额。上海申花如今要捆绑出售,意味着陕西队根本不可能采用这种引援方式。而这一捆绑出售的方式方法也让浙江绿城队望而怯步,因为在计划中,他们原本只希望引进杜威,郜林并不在引援目标之列。也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在最后时刻只能选择放弃。这样,广州恒大在陕西和浙江绿城两大劲敌退出之后,终于用重金邀请到了郜林和杜威的加盟。

  陕西浐灞队没有能够如愿引进郜林,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个遗憾,不过客观来看,郜林没能加盟球队对于他们来说损失并不是很大。因为从目前陕西浐灞队的阵容来看,本赛季他们已经在前锋线上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除了曲波和毛剑卿这样国内一流的前锋外,还有卡隆这样的大牌外援前锋,另外,来自美国的莱奥和来自法国的外援沙宾,也都属于冲击力很强的“杀手”。如果说这样的攻击力还不够的话,浐灞队队内还有于海、赵旭日以及王云等进攻能力很强的中场球员,由此来看,浐灞队即使没有能够引进郜林,对于他们来说,新赛季球队的攻击力依然会非常强大。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