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直言赢球不靠天气 卡巴雷罗大赞对手很强

  本报讯  “这是亚泰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教练组和队员都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会用一场胜利回报多年来支持亚泰的球迷。”昨日上午,沈祥福在赛前发布会上对拿下今天的比赛信心十足。今日14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印尼佩西普拉,这也是亚泰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沈帅称赢球不靠天气

  佩西普拉对于亚泰来说是一个十分陌生的对手,直到昨天沈祥福也没能找到该队的比赛录像,只能通过网上的一些信息布置战术,对于今天的比赛,沈祥福说:“佩西普拉这支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远没有对日、韩球队了解,在比赛中我会要求队员们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无论是中国的媒体还是印尼媒体都称长春寒冷的天气将让亚泰拥有很大的优势,不过沈祥福并不特别在意,他说:“天气带给我们的优势还不可预知,只能说这样的天气对我们的球员不会有什么影响,由于球队一直在外训练,对场地情况也并不了解,球场的草皮还很硬,队员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可能上半场踢得会很辛苦,但我相信我的球队一定能取得胜利。”

  卡巴赛前称对手很强

  亚泰队长卡巴雷罗昨日和沈祥福一同出现在赛前的训练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卡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佩西普拉球员们戴上了一顶“高帽”,卡巴说:“我知道佩西普拉是印尼联赛冠军,许多队员都拥有很快的速度,我会在赛前告诫我的队友们不要大意。”沈祥福接手亚泰近3个月,对于球队的外援也已相当了解,他说:“我觉得卡巴雷罗绝对配得上中超先生的称号,他是队中水平最高的球员,和佩西普拉的比赛他肯定会首发出场。”

  为了回报球迷的厚爱,亚泰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还将举办一次现场赠球活动,最近几个赛季,亚泰11名首发队员会向观众席踢出11个签名足球,今天,除了首发11人外,沈祥福也会将印有自己名字的足球踢向观众席。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卡巴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