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方碰头初定开幕式流程 国安否认宋祖英和零点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9: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3月6日下午两点,北京国安俱乐部和中国足协、中超赞助商以及北京市体育局,就2010年中超开幕式的举办举行了会议。四方碰头之后,基本确定了开幕式的流程。

  在经过一波三折的开幕式地点选择之后,足协最终听从了赞助商的意见,将举办地定在了北京。北京国安俱乐部在接到明确的消息之后,也立刻着手开始了开幕式的准备工作,迅速成立了筹备开幕式的工作小组,由国安副董事长张路牵头,总经理高潮等人也投入开幕式的准备和筹划工作中。

  “开幕式会涉及到很多方面、很复杂的工作,”张路说。按照国安的初步计划,开幕式主要分运动员入场,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文艺汇演等部分,其中,文艺汇演部分将是重中之重。开幕式的总体时间将为20分钟,文艺汇演的部分只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这也给国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时间比较短,要想在十分钟里,表现出一个很好的主题,而且又有特色,是比较困难的。”高潮表示,这部分的内容是开幕式举办中最困难的部分,目前仍在磋商中。“在北京举办开幕式,文艺汇演肯定要有北京的特色。”此前陕西举办开幕式时使用过兵马俑表演,河南则奉上了武术表演。高潮此前曾组织了国安夺冠庆功晚会,有丰富的大型活动组织经验,此次他也将为开幕式献计献策。此前外界所传的“宋祖英、零点乐队将在开幕式上演唱”的消息,被国安俱乐部予以否认,“目前都还没定下来。”

  3月27日,中超开幕式将于工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之后,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南昌八一队。目前,工体的草皮仍没有长好,场地条件依旧不尽人意,为了使开幕式时的工体球场更好看,有关方面也早已采取措施,用塑料布将场地盖住,促使草皮更快生长,“草皮开幕式时就应该长得差不多了。”张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