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评周伟新遭警方协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3: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因为周伟新的判罚,国安6年前险退出中超。在传出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后,国安一名高层的评价是“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2004年10月,沈阳金德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周伟新的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争议,他未理会国安要求他观看录像或与助理裁判协商的要求,最终导致国安放弃剩余比赛,成为“G7”革命的导火索。周伟新后被停吹当年剩余联赛。 

    一名经历过当年风波的球员说:“其实我对周伟新被带走一点儿不意外,裁判很容易受诱惑——哨子一吹,钞票到位。” 

    国安一名高层称:“我想说的是,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们没必要落井下石,事情已经过去很久,谁心里有鬼谁知道。希望中国足球借这次整顿机会能创造一个真正公平公正的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