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热身不敌大连实德队 下周两名巴西外援将驰援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在金山杯足球友谊赛首日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1比2不敌大连实德队,这是本赛季成足第一次输球。

  由于有7支球队目前都在上海集训备战联赛,金山体育场组织了这次友谊系列赛。昨天,成足的阵容中缺少两名外援,球队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与实德对抗,最终大连2比1战胜了成足。对于这一系列比赛,成足希望通过比赛尽快磨合阵容,尤其是下周一两名巴西外援抵达后,球队的阵容完全配齐后需要比赛来检验。明天,成足将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将是对球队的一次真正考验,也是此次邀请赛球队遇到的惟一一支中甲球队,这对于大部分没有打过中甲联赛的队员来说,是个考察对手的重要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