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领衔鲁能新援正式亮相 外援秀中文逗乐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4:21  新浪体育
邓卓翔领衔鲁能新援正式亮相外援秀中文逗乐全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济南消息,今天的济南天气转晴、气温回升,刚刚在昨天下午举行了新赛季第一堂公开训练课的鲁能又在今天上午举行了新援见面会,新赛季加盟鲁能的国脚邓卓翔和三名外援拉德诺维奇、班森、卡洛斯在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带领下在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下来了一次正式亮相。尽管亚冠首轮中他们已经身披上了鲁能的战袍,但在见面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韩公政还是亲自将新球衣颁送给了四人,卡洛斯3号,拉德诺维奇4号,邓卓翔11号,班森14号。

  鲁能此次召开的见面会比较特别,三名外援的开场白都要求说中文。扎着一头小辫子的巴西后卫卡洛斯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勉强说道,“我爱山东,我是小辫子。”逗得现场人士大笑。进队时间最长,和大家相处时间最多的塞尔维亚人拉德诺维奇发音最为标准,他说 视频-邓卓翔亮相鲁能新援见面会 三外援集体秀中文 媒体来源:CSPN 的是“我爱山东鲁能。”另外一名前锋班森秀的是“我是班森,谢谢大家。”做为内援,邓卓翔也代表外援发表了感言,“很感激又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希望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

  在见面会上,还安排了四名新援和球迷的一个互动小游戏,让四名球员各自挑选一个对手,分别组成球员队和球迷队进行射门大赛。不过规则却有限制,球员只能用脚后跟射门,球迷则没限制。第一个出场的卡洛斯将球打到了立柱上,担任裁判和现场解说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幽默地说,“他想将球打进,他却将球打偏了。”这种欢乐的气氛持续到活动结束,最终球迷队1球小胜球员队。随后,组委会向参加所有互动活动的球迷给予了小足球、套票、围巾等礼品作为奖励。球迷也向四名鲁能新援赠送礼物,并希望他们在新赛季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主帅伊万也收到了一份礼物,现场主持人将一条鲁能俱乐部围巾戴到了他的脖子上。大家清楚的记得,在亚冠的第一场比赛中,伊万科维奇自始至终都是带着鲁能俱乐部的围巾指挥的。对于这份礼物,伊万科维奇非常开心,不仅在围巾上签下了名字,还戏言,这是他的幸运物。随后有球迷又为伊万送上了印有“I AM 001”字样的纪念T恤,以示鲁能新赛季要争冠军。

  做为新任总经理,鲁能老总孙国宇一直以一种低调的态势示人,随着工作的深入,孙总深深感受到了鲁能队在山东球迷中的分量,他希望媒体和球迷在新赛季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他总结鲁能前一阶段工作时表示,“新赛季,集团公司给予了俱乐部很大重视,球队各方面工作都很到位,先后到海南和土耳其进行了集训,而且克服了引援工作的重重困难,完成了队伍组建工作,按照强化管理,从严治队的方针要求,加强了纪律强化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谈到四名新援,孙国宇认为他们是球队有力的补充,“四位球员的加盟丰富了球队的技、战术风格,使球队的实力有所增强,我们相信他们将和其他队员一起在鲁能泰山队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间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2010赛季充满着挑战和机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我们鲁能泰山足球队,对于我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如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