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称已与杜威申花签协议 朱骏想反悔先付违约金

  本报讯 近几日,恒大争抢杜威一事频见网络与报端,昨天又传出恒大与申花高层酒店谈判的消息。绿城俱乐部昨天再次表示,杜威这几天就将来绿城报到,因为绿城已经同杜威本人以及申花签了协议,一旦违约,违约者将付出不小的代价。

  昨天,记者从绿城俱乐部了解到,之所以绿城底气十足,不担心外界的炒作,是因为此前绿城就杜威转会费问题已经和申花达成了一致,并与申花签了协议。而与杜威本人,关于年薪和待遇也都已经谈妥,并草签了协议。即使申花执意要将杜威卖给恒大,朱骏将为此付出一笔不小的违约金,而恒大报给申花的转会价格并不比绿城高多少。这笔买卖是否划算,朱骏肯定要掂量掂量。

  昨天中午,杜威抵达上海,记者联系到他时,他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没人跟我提起过啊,我在葡萄牙手机都没有开机,我也没有接到过这样的电话。” 昨晚,记者又联系了广州队主帅彭伟国,他承认恒大方面有这方面的想法,“这个事情的进展教练组并不太清楚,是恒大在操作。主要目标应该是郜林,听说杜威已经和你们签约了,来我们这边可能性应该不大吧。”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