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外援转会唯杭渝有空位 卡隆小弟转会陕西难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卡隆想把20岁的卡尔玛带到陕足,不过,至少在中超第一阶段是难以成功了,因为按照足协的规定,3月2日是中超俱乐部外援引进的最后期限。不过,如果卡尔玛可以接受到重庆或者绿城,而这两家俱乐部又愿意的话,那这位小将倒是有机会出现在中超赛场,因为,绿城与力帆获特批,可以在3月中旬结束引援行动。有意赴中超踢球的外援,亦只能“投奔”绿城与力帆两支球队了。

  2010年年初,足协曾给各俱乐部下发新的转会规则,其中规定,办理外援转会手续的截止日期是2月28日,不过,由于27、28日连续两天是周末休息日,部分俱乐部提出了异议,足协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之后,充分考虑了俱乐部的意见,特意将外援手续办理截止日修改至3月2日。

  周一(3月1日),足协上班后,很多俱乐部和经纪人都携带材料到足协办公室办理手续,而一些此前已经备案及沟通过的俱乐部,也将一些相关资料传真至足协,等待足协完成最后手续。周二截止日当天,足协收到了陕足以及辽足等关于外援手续办理的资料,辽足已经签下澳大利亚国脚科尼,而另外三名外援由于时差关系,只签订了转会协议,因此辽足首先将相关文件及资料先传到足协,完成了相关手续,稍后将补上合同文本。按照内外援的注册规定,足协接到材料后需要一一审核,如有遗漏的文件还会要俱乐部补齐。预计一周时间,将完成相关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审核。

  杭州绿城及重庆力帆,他们是在足协处理广州及成都两队之后方才收到递补入中超的通知,之前两家俱乐部都是按照参加中甲联赛的要求来引援,现在引入外援标准随之提高,但是时间已经不够。因此,足协亦特意作出调整,允许两队办理外援引进手续的时间延至3月中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